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研究生毕业 >> 正文

关于2013届毕业研究生毕业体检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02-18 [来源]:中国林科院 [浏览次数]:

 

一、集中体检须知

1、体检时间:2013319上午800开始;

2、体检地点:北京市化工医院体检中心;

3、体检项目:内科、外科、眼科、五官科、血常规、尿常规、谷丙转氨酶、心电图、胸透;

4、体检流程:到化工医院后上北三楼体检中心

     交费——登记——内科——外科——眼科——五官科——抽血

     门诊一楼:胸透——心电图;

5、注意事项:

1)请携带身份证或学生证等有关证件;

2)将体检表和体检单上的姓名、性别、年龄填写好,然后按体检流程逐项进行检查;

3)体检结束后将体检表交回登记处;

4)保持身体清洁,留取中段尿,以便获得准确的体检结果;

5)需早晨空腹体检;

6)体检费:135/人,交化工医院体检中心;

7)乘车路线:在林科院大门口(西行)乘331634737112到卧佛寺站下车,十字路口往南走50左右,第一个路口右拐。

二、京外所毕业生及不能集中体检毕业

1、京外所毕业生及不能参加集中体检毕业生,可自行安排体检

1京外所毕业生于510之前将体检表返回各所、中心人教处,各所、中心汇总本所毕业生体检表后,于517日前,寄回研究生部综合办。

2)京内不能参加集中体检毕业生,于517日前,将体检结果送至研究生部综合办(情报楼619房间);

2、对体检医院的要求: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

3、体检项目:内科、外科、眼科、五官科、血常规、尿常规、谷丙转氨酶、心电图、胸透。

三、特别说明

1、体检表:使用体检医院提供的体检表,研究生部不提供体检表;

2在职研究生不参加体检,参加2013中国林科院博士入学考试及提前攻博的同学随研招办安排时间进行体检,不用重复体检

 

 

                                                          二〇一三年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