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评优专栏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24 [来源]:中国林科院 [浏览次数]:

根据《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及奖励办法》(科教字〔2019〕42号)文件要求,经院研究,决定开展2019年院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范围

2018年6月获得博士学位的学位论文可参加本次评选。

二、评选要求及程序

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基本要求及程序严格按照《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及奖励办法》(科教字〔2019〕42号)文件执行。其中,“学位论文评阅结果”是指学位论文在答辩前的匿名评审环节中专家意见中的“总体评价”。

三、申报材料提交及时间要求

(一)申请人材料提交

156日前将纸质版《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申报表》(附件1)及证明材料1份提交各所、中心初审。

2.电子版《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申报表》(WORD格式)。

3.电子版证明材料(1PDF文档)。

4.电子版学位论文1份(PDF格式)。

(二)各所、中心材料提交

59日前将初审汇总后的申请人材料提交研究生部复审。

四、有关说明

(一)申报表中填写的各项成果均应为攻读博士学位期间及获得博士学位后一年内获得的与博士学位论文密切相关、并能反映学位论文水平的成果,且均应为正式获得,申请或接收、审理等阶段的成果均不得计入。

(二)期刊认定以该学术论文见刊年份为准,SCI/EI收录需提供检索证明及影响因子,且注明影响因子年份(例IF2017=2.04),影响因子应为论文发表当年的影响因子,如无法查询则提供最新影响因子。

(三)证明材料须提供完整,审核申请人材料时均以所提供材料为依据。

 

 

 

 

 

  附件1: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申报表》 

  附件2: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及奖励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