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评优专栏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0-19 [来源]:研究生部 [浏览次数]:

各所、中心:

为提高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促进创新人才培养,鼓励研究生在学期间德、智、体全面发展,根据《中国林科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实施办法》,现开展2017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中国林科院2014级、2015级、2016级全日制非定向在读研究生。

二、推荐时间

各所、中心应在20171113前完成初步评审及公示工作,并向研究生部上报候选人名单及相关申报材料。

三、申报条件

申报者应符合《中国林科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实施办法》规定的申报条件,并满足各所、中心国家奖学金评审细则规定的条件。

四、候选人名额分配方案

2017年我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名额共26人,其中博士生名额14人,硕士生名额12人。根据各所、中心全日制非定向在读研究生的数量,并适当考虑到专业覆盖面等因素,现按国家下达的研究生奖学金实际名额与候选人名额12左右的比例分配到各所、中心。2017年博士研究生奖学金候选人名额为33人,硕士研究生奖学金候选人名额为35人,候选人名额的具体分配方案见附件1、附件2

五、申报材料

各所、中心20171113前上报以下材料:

1)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双面打印,一式两份)。

2)相关证明材料(一式一份)。

附件目录清单;

发表的学术论文的刊物封面、目录及论文首页复印件;

获奖证书及专利证书复印件;

其他证明材料。

3)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候选人情况汇总表(一式一份)。

注:科研成果、获奖情况、社会实践等均为在读期间获得(参加);同一科研成果只能参评一次,如果获奖该科研成果不得用于第二次申报;发表文章只统计第一作者、通讯作者、第二作者;已接收的文章须提供接收函(或录用证明)原件、论文清样(导师签字);科研成果、获奖情况等需提供证明材料;按中国科学院SCI分区计算一区二区的请标明;专利及标准只统计已授权或已颁布的排名第二以前的。

同时将《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和《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候选人情况汇总表》电子版发送到以下邮箱:

联系人:吴海龙      邮箱:whlong1986@163.com

联系电话:010-62889029

特此通知。

 

附件:12017年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候选人名额分配

22017年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候选人名额分配

32017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

42017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候选人情况汇总表

                                                                              研究生部

                                                                              2017.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