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评优专栏 >> 正文

2015年度“黄奕聪奖学金” 评选结果公告及授予中国林科院“2015年度研究生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人员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3-03 [来源]:中国林科院 [浏览次数]:

  根据《中国林科院关于推选2015年度“黄奕聪奖学金”的通知》(科教函院[2015]18号)相关规定,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经学生本人申请、研究生部评审委员会初审,共推荐龚迎春等18名同学作为候选人,上报“黄奕聪基金会”参加终审。基金会经过两轮评选,最终确定6名同学获得2015年度“黄奕聪奖学金”(详见附件1)。
  同时,经研究生部审核评议,决定授予黄丽等18名同学为中国林科院“2015年度研究生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详见附件3)。
  每位候选人的申报材料黄奕聪基金会都给与了中肯的点评(详见附件2),请同学们以此次评选为新的开始,深层次理解“公益”内涵,将其与一次性的志愿者活动区分开来;同时,鼓励同学们在平日课业忙碌之余,倡导奉献,关注公益。

附件1:“黄奕聪奖学金”获奖人员名单;
附件2:基金会反馈-“黄奕聪奖学金”候选人复审意见;

附件3:中国林科院“2015年度研究生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获奖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