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党团建设 >> 正文

2020级硕士三班党支部线上党史故事分享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16 [来源]: [浏览次数]:

岁月峥嵘,不忘初心。为讲好党史故事,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2020级硕士三班党支部开展了一系列党史教育活动。继4月百望山党史教育活动中部分党员同志在登山途中讲述一个个叩击灵魂的故事后,2021年9月14日又陆续进行了线上党史教育宣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2020级硕士三班党员同志通过腾讯会议开启了晚间的“党史故事分享会”,从伟大领袖毛泽东“只点一根灯芯”、邓小平的三起三落到巾帼英雄赵一曼、抗日英雄杨靖宇等,再到“两弹一星”钱学森、“太行山上新愚公”李保国等,让这个平凡的夜晚回荡着热血和赤诚。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学党史不改初心,青年党员同志要始终追随党的脚步,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学好党史故事,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