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党团建设 >> 正文

2020级硕士一班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思政办 [发表时间]:2021-08-10 [来源]: [浏览次数]:

730日,2020级硕士一班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会,集体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 做新时代马克思主义者主题,交流心得体会,盘点收获不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上,党支部书记胡心雨同志代表支部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各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 做新时代马克思主义者”主题,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等方面,全面进行检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收获和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明确了今后整改措施;最后,入党积极分子向支部汇报了近期党史学习收获,并交流了心得体会。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对上半年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总结,充分意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与差距,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承诺立行立改、即知即改。2020级硕士一班党支部全体党员,将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将学习成果内化为推动学习工作的自驱力,促进党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