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党团建设 >> 正文

叶智书记为研究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者:思政办 [发表时间]:2021-07-02 [来源]: [浏览次数]:


630日,研究生部党委邀请院分党组书记叶智为研究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陈绍志分党组成员、院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研究生部全体职工,以及在京研究生党员参加。


叶智以《深刻理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在党史学习中增强思想自觉,提高政治觉悟》为题,通过详实丰富的党史故事,系统讲述了的内涵。他强调,“理”是中国共产党自身建设规律、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规律,要做到维护党的坚强领导核心、以人民意愿为奋斗目标、有严明的纪律;“崇德”就是要崇“政治品德”、“崇”职业道德、“崇”社会公德。青年学子要做遵守社会公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值观的先锋模范。要“信”习近平总书记的文章讲话;“信”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信”总书记对林草工作和科研工作的批示指示。研究生党员要从伟大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刻苦学习,在实践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做到知行合一,坚持不懈地为我国林草科研贡献力量,发挥“钉钉子”精神,用责任与担当为青春增色、为人民服务、为祖国奉献。


    专题党课结束后,叶智书记和陈绍志分党组成员共同为研究生毕业班党员代表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