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党团建设 >> 正文

听,党的声音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1-02 [来源]:研究生 [浏览次数]:

20191225日中午,风景园林硕士党支部一同前往北京市房山区天云听力言语康复训练中心。

到达学校后,恰巧遇到服务班级的孩子们在排练节目,学校老师说这是在为今年上北京春晚做准备,能提前感受下这么用心的节目,我们感觉太幸运了。

随后到了圣诞花环的手工制作课时间,恰逢圣诞前夕,园内气氛浓重,孩子们也兴奋不已,党支部各位同志在老师的指导下,协助孩子们完成圣诞花环的制作,并在制作过程中与小朋友进行交流,拉近彼此距离,帮助他们锻炼听说能力。

残障孩子更渴望说话和玩耍,致力于帮扶聋儿康复训练和智障儿童康复训练。我们陪伴孩子们读书,画画;教孩子们说话,唱儿歌,锻炼孩子说话能力;给孩子们讲故事,做游戏;帮忙打扫园区卫生等工作。

本次党日活动,党支部同学走进残障学校,将党建知识传播与孩子们日常生活学习联系在一起,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学子不断要求进步,在思想上向党组织积极靠拢,乐于助人的良好精神风貌。最后,我们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这次党日活动。(文:马子鑫 图:张蓝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