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党团建设 >> 正文

林群主任、蒋煜副主任为研究生部职工党员讲党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7-23 [来源]:中国林科院 [浏览次数]:

 

 

 

    7月23日下午,研究生部在情报楼六层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林群主任、蒋煜副主任分别作题为“铭记党历、不忘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不忘初心,做时代先锋”专题辅导报告。
    林群主任的专题辅导报告引经据典,以特殊时期、特殊事件为切入点,回顾了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以及我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间、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三个历史时期的发展内涵,鼓励广大职工学习和继承党的优良传统,从历史中汲取智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蒋煜副主任重温33年前入党时的誓词,专题辅导报告紧紧围绕“什么是初心”这一主题,从“不忘初心,坚定信念”、“遵守党纪党规,做到廉洁自律”、“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教育为先,以人为本”及“公平公正,诚实守信”五方面阐述了“如何坚守初心”。
    研究生部全体职工党员参加学习。学习活动由曾凡勇副主任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