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党团建设 >> 正文

2016级硕士二班党支部召开党建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4-07 [来源]:研究生部 [浏览次数]:

为做好16级硕士2班党建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好的开展“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3月3日下午,16级硕士2班党支部在图书馆第四教室召开了支部会议。支部书记徐浩主持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徐浩根据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流程,介绍了推优入党的考评标准,向积极分子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希望大家提出宝贵意见。他分别从党课成绩、综合成绩、科研成绩、思想汇报、群众评议、党员意见等考评的多个方面详尽介绍了具体的标准,鼓励各个积极分子加强自身修养。

此外,他还特别提醒参会所有成员积极关注“两会”,学习“两会”内容精神,认真把“两学一做”落到实处,并且还要认真、扎实落实好党组织的每一项工作。最后,支部书记希望大家能以积极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