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党团建设 >> 正文

研究生部党总支关于开展“我的责任”征文和演讲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10-12 [来源]:中国林科院 [浏览次数]:

京内各学生党支部:
        为贯彻落实“两学一做”活动要求,提升我院研究生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展示林科研究生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勇攀高峰的科研精神,研究生部党总支拟开展“我的责任”征文和演讲比赛。
  具体要求如下:
 一、参赛人员比例
  各党支部组织征文和演讲比赛人数分别不低于本支部党员人数的30%和10%。
 二、时间要求
  征文活动:2016年11月15日前;演讲比赛:12月20日之前。
 三、内容要求
  内容要健康向上,契合林科精神,能够展现我院研究生风采。演讲比赛时长不超过7分钟。
 四、奖项设置
  征文比赛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演讲比赛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五、上报材料
  1、以支部为单位,汇总后上交征文原稿;(纸质版双面打印一份,电子版汇总到支部后,由支部委员发送至以下邮箱:lili821221@126.com,邮件命名:某某支部“我的责任”征文);同时上交《某某支部“我的责任”征文汇总表》(附件1)的电子版;
  2、《“我的责任”演讲比赛报名表》(附件2)(支部汇总后统一上交)纸质版+电子版;
  3、《某某支部“我的责任”演讲比赛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
 六、联系人
  研究生部综合办:李丽 01062889029
   
  请各支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该活动组织情况将作为支部和支委评优的重要参考。

附件:
  1、《“我的责任”征文汇总表》;
  2、《“我的责任”演讲比赛报名表》;
  3、《“我的责任”演讲比赛汇总表》。

 研究生部党总支
二〇一六年十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