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党团建设 >> 正文

“抗寒磨意志,增进兄弟情”-2015级博士党支部篮球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1-22 [来源]:中国林科院 [浏览次数]:

   



 

    2016年1月21日,2015级博士二班党支部和博士一班党支部37人在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灯光球场举办了一次篮球友谊赛。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队第一、个人第二”的原则。比赛一开始,篮球健儿们采取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争夺异常激烈。两支球队不仅打出了各自的特色,更是体现了个人的魅力以及团队合作的精神。最终,博士二班党支部以68:62的微弱的优势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此次友谊赛加强了两个党支部之间的交流,增进了支部间的友谊。同时,全体党员不畏严寒,充分体现了党员坚忍不拔、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友谊赛中,队员发挥自身特色,扬长避短,密切配合,培养了队员的集体荣誉感,增加了党支部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