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位培养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2009级硕士研究生提前攻读博士学位工作的通知 科教函院[2011]9号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1-10-17 [来源]: [浏览次数]:
各所、中心人教处:
  按照硕士研究生培养进度要求,我院已完成2009级硕士研究生的中期考核。根据考核结果进行分流,按自愿与推荐相结合的原则,部分中期考核成绩优秀者可转为博士研究生。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申请提前攻博的基本条件和工作程序按照《中国林科院硕士研究生提前攻读博士学位管理办法》(科教字[2008]3号)执行。
  2.请申请人将《中国林科院硕士研究生提前攻读博士学位申请表》、两份专家推荐书及发表论文复印件(包括封面、目录、文章首页)或文章接收函原件于2011年10月28日前提交至所、中心研究生管理部门。
  3. 各所、中心研究生管理部门将上述材料审核盖章后于11月2日前统一提交至研究生部培养办公室。
  4.经研究生部审核同意后,请各所、中心组织专家委员会对申请人进行考核,并于2011年11月12日前将考核结果提交研究生部培养办公室。
  5.《中国林科院关于硕士研究生提前攻读博士学位管理办法》、申请表、专家推荐书、考核表和考核评分表可在我院网站研究生教育栏中下载。
  联 系 人:吕晓依
  联系电话:010-62889400
  E - mail:XYL925@qq.com
 
  
附件:提前攻博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