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招生 >> 博士招生 >> 正文

2022年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自取通知

发布者:李老师 [发表时间]:2022-07-01 [来源]:招生办 [浏览次数]:

京内所、中心:
   
根据北京目前疫情状况,前段时间登记自取博士录取通知书的学生,可以前来研招办领取,不需要由人教老师统一代领了。领取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或者学生证。如果学生本人无法亲自前来领取,需要填写代为领取录取通知书委托书,由受委托人携带身份证前来领取。疫情尚未过去,请前来领取通知书的学生自觉佩戴口罩,并在研究生院门口处扫描北京健康宝。有问题,请联系李老师,010-62889030

     领取时间75日(周二),上午9:00-11:30

     领取地点:研究生院110办公室

    注意:本次录取通知书自取,仅限于在邮寄地址信息采集时登记为“自取”的学生。其他学生的录取通知书按照采集地址信息通过EMS邮寄。

 

附件:代领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委托书

研招办

2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