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招生 >> 博士招生 >> 正文

2020年申请-考核博士研究生招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09 [来源]:中国林科院 [浏览次数]:

2020年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共有4个单位试行申请-考核博士研究生招生。各试点单位在《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制试行办法》科教字〔201849号文件的指导下,制定了本单位的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实施细则,并在细则指导下开展相关工作。  

2020年申请-考核博士研究生的招生指标有28个,共有57位考生报名并提交了申请资料。各试点单位对考生的申请材料进行了初审、并对初审合格的考生进行了综合考核。目前,各试点单位已经完成初审结果和考核成绩的网上公示,公示无异议。本着择优录取、宁缺毋滥的招生原则,各试点单位拟录取陶鑫等28位考生(具体名单见附件)。现对拟录取考生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2019129-1218日,公示期10天。如对拟录取名单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与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联系。    

联 系 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10-62889030    

电子邮箱:lkyyzb@163.com   

   

附件:2020年申请-考核博士研究生招生拟录取名单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招生办公室  

2019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