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招生 >> 博士招生 >> 正文

关于2020年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邮寄信息确认的通知

发布者:李老 师 [发表时间]:2020-07-28 [来源]:研招办 [浏览次数]:

我院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已经完成,现进入录取通知书发放阶段。录取通知书发放的对象为我院2020年通过硕博连读、申请考核、普通招考录取的博士研究生。为了确保录取通知书安全、顺利地寄达各位学生手中,现进行录取通知书邮寄信息确认工作。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 请考生确认报名信息表中所填报的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和联系方式有效,如地址和/或联系方式有变更请填入《2020年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邮寄信息变更汇总表》(见附件1)。邮寄信息变更采集工作由各所(中心)人教老师负责,统一汇总后于729日前提交至研招办。请考生按照各所(中心)的具体要求开展此项工作。

2020年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预计于8月初通过EMS寄送,请务必保证所填写的通知书邮寄地址和联系方式在8月中旬前有效。

2录取为定向博士研究生的学生需要与用人单位签订博士研究生定向就业协议书》,定向就业协议书(空表)将于近日发送至相关学生的电子邮箱,请留意查收!

定向协议寄返至研招办的截止日期为:202081日。

注意:学生本人以及就业单位签字盖章后要及时将纸质版协议书(一式三份)邮寄至招生办,研招办盖章后,将其中两份随录取通知书寄送至学生,由学生本人和用人单位各保存一份。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填写并寄返的考生,不予发放录取通知书!

3、因疫情原因,今年录取通知书全部安排邮寄,不再安排自取。

4.研招办地址及联系方式:

  址:北京市 海淀区 香山路 东小府1号院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研招办(情报楼615办公室)

联系人:李老师;   

  : 010-62889030

  箱:lkyyzb@163.com

研究生部招生办公室

2020728

 

附件1:《2020年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邮寄信息变更汇总表》

附件2:《中国林科院各招生所(中心)人教老师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