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招生 >> 博士招生 >> 正文

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15 [来源]:中国林科院 [浏览次数]:

一、成绩查询      

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初试成绩已开通查询,请考生自行通过网址http://124.127.201.56/zhaosheng/login/BSZS_Query.aspx进行查询。查询的证件号码为考生的身份证号码。  

目前,分数线还在紧张的划定当中,一经确定,会及时公布,请广大考生关注研究生部的网站通知。  

二、成绩复核    

博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已经过严格的判分、核分、登分、检查等环节,考生如果对个人成绩确有异议,须按有关程序向我院提出书面复核申请。根据有关规定,成绩复核仅限于有无漏判、成绩累计和登记错误,评分细则及执行情况不在复查范围内。我院仅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成绩总分,不提供各题分值。    

复核程序:考生须携本人有效证件并提交《中国林科院2019年博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表格下载)至我院研招办(情报楼615室)办理查询,如考生本人无法办理,可委托他人代办,受委托人须携带委托信。    

成绩复核时间:2019418-19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逾期不再受理。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原件,由我院专人集中进行认真复查,复查结果将于423日前邮件反馈给考生。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研招办  

2019415